三叉戟

自2019年10月以來,我的生活,
瘋狂的由內到外的改變。

低谷的人和情況觸發了我的內傷,一覺醒來被淨化和治愈。
從持續五天不斷的哭泣和疼痛在我的胸腔和心臟開始。
真是太糟糕了,我聯繫了一名挪威薩滿祭司作為求助(28.11.19),他讓我更加開心,並激活了我的昆達利尼。 然後,旅程真正開始了。 從那以後,直到2020年2月,我每天都生活在情緒化的輪播中,這種持續不斷的壓力和痛苦一直困擾著我和我的心。 無論我做了什麼(冥想,呼吸,放鬆),扳機都在我的胸口和心臟中,依然存在。 就像我從來沒有因此而獲得安寧。

最後,我不得不逃跑,並完全隔離所有身體接觸了3天。 我租了一間小木屋,呆在那裡。
只專注於再次與自己保持聯繫,而只有自己的能量空間。 木蘭在第二天小木屋的旅行中為我提供了幫助,將靈氣送給了我。 我在睡覺的時候她在為我癒治。 當我醒來時,我感覺到了不同。 我終於在我的心裡和胸口感到平和。 痛苦和壓力消失了。 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,我很鎮定。 它仍然在我身邊-我仍然很平靜。 痛苦消失了。
我真高興,我可以哭泣。 我終於可以保持鎮靜,專注於冥想和成長,而不會持續感到痛苦。 木蘭真了不起 她的工作非常出色。 她確實是靈氣治療師。
我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。
我住在遠離木蘭的地方。 她在台灣,我在挪威。 她仍然整夜消除了我持續的心臟疼痛,並且還平衡了我的3個下部脈輪(經常發生情緒波動的地方)。

我非常推薦木蘭-她內心純潔,擁有美麗的靈魂,並且擅長於自己的工作。 我不能用感謝來表達她對我的幫助。 祝福妳木蘭。

愛與光。

Add your thoughts

There are no comments, add yours